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MX4将推两版本 配2560×1536像素屏幕
2013-12-26 10:1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魅族MX4将推两版本 配2560×1536像素屏幕

筹划中的魅族MX4或许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现在魅族老总J.Wong在论坛上再次发声,为我们带来了更多魅族MX4的更多详情。按照这位魅族灵魂人物的说法,MX4将会有2个分辨率版本供选择,其中的Pro版配置的是2560×1536像素分辨率。

或配5.4寸屏幕

此前J.Wong曾经在论坛上透露过魅族的MX4屏幕规格,当时所泄露的信息是将会配备5.5英寸显示屏,并且分辨率将会达到2560×1536像素。随后J.Wong又声称准备将5.5英寸的屏幕放到5英寸屏幕的手机中,这意味着虽然触控屏尺寸增大,但仍会维持现有魅族MX3的体积大小。

魅族MX4将推两版本 配2560×1536像素屏幕

不过,这样做的难度似乎有些大,所以J.Wong如今在回答网友疑问时,已经改口称现在的目标依然是5.5英寸,如果实在无法实现,就改为采用5.4英寸的触控屏,从而满足日常单手操作的需要。除此之外,J.Wong还透露,魅族MX4仍将采用15:9的屏幕比例。

推两个版本

值得关注的是,J.Wong还首次爆料称,魅族MX4会有2个分辨率版本供选择,其中的Pro版配置的为2560×1536分辨率。换句话来说,这意味着魅族MX4应该会有一款屏幕分辨率更低的版本推出,也就是所谓的低配版。

为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魅族MX4的低配版本可能会配备1080p分辨率的屏幕,然后采用MTK八核处理器,并以更低廉的价格销售。而在此前,曾经爆出过魅族将推采用MTK处理器的机型的传闻。所以,如果以上推测成立的话,那么则意味魅族明年的机型可能会效仿类似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做法,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机型针对不同价位的市场推出。

Flyme3.3固件发布

而除了筹划中的魅族MX4之外,魅族还加快了固件更新的速度,并将在今天(12月26日)放出最新的Flyme3.3固件更新。据悉,新版本除了常规的优化之外,还加入了“光场拍照”功能。也就是所谓的先拍照再对焦。不过,这项功能是通过软件实现的,类似于诺基亚Lumia1520等机型所支持的功能和iOS平台的Focus Twist应用。

魅族MX4将推两版本 配2560×1536像素屏幕

据悉,魅族MX3在升级Flyme 3.3固件版本之后,便能够具备拥有像“光场”(Lytro)相机那样的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当用户按下快门的时候,手机会自动在多个对焦距离上拍摄7张照片,然后通过机内计算来获得场景中各个点的景深参数,这样最终创建出的照片,自然便能够获得所需的清晰焦点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