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配置高端体验出色 备受好评的一体机推荐(5)
2013-12-30 07:53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华硕 ET2220INTI

Win8离你不再遥远,华硕Win8一体电脑在华硕新机发布会上的首次曝光就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现在报价7599元。

华硕ET2220INTI-B030K外观精巧,采用无边框,无底座设计,21.5英寸屏幕让ET2220INTI-B030K看起来极具简约之美。该机还配备了可以折叠隐形的L型金属支架,可以实现16-45度屏幕随心调整,让用户尽享科技之美。华硕ET2220安装了win8操作系统,对于触控有了更好的支持,有了软件的支持,也大大增加了一体电脑的使用体验,让触摸型一体电脑有了用武之地,华硕ET2220支持更加强大的10点触控,10点触控让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更加顺滑,也更加精准。

【热销】完美音质 华硕 ET2220INTI报7599元
华硕ET2220INTI

配置方面,华硕ET2220INTI-B030K也显得诚意十足。搭载英特尔Intel i3-3220处理器,主频3.3GHz,配以NV GT630M 1G 高效能独立显卡,支持DX11。另外还配备了8GB DDR3内存和1TB超大硬盘。使华硕用户工作娱乐两不误。输入输出系统方面,ET2220INTI-B030K设置了较为丰富的接口,除了电源接口外,它还配备了6个USB2.0,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7合一读卡器。视频输入方面有HDMI接口可输入信号,实现一体机当显示器使用的功能;而在视频输出方面则有VGA接口。该机还配备了USB键盘和USB鼠标。

编辑点评:

华硕电脑研发团队Sonic Master是为了追求完美音质,携手B&O ICEpower合作开发的一套完整的音效解决方案,被称之为“美声大师”。SonicMaster可彻底改造一体电脑的音效,平衡声音强度、噪声抑制、音量与动态范围以消除声音扭曲并大幅提升效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