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Lumia 635截图曝光 搭载WP8.1系统
2013-12-31 10:0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Lumia 635截图曝光 搭载WP8.1系统
诺基亚Lumia 635截图曝光 搭载WP8.1系统

代号“Moneypenny”的诺基亚新机已经被证实将是诺基亚Lumia630和Lumia635,并且此前已经有双卡版的诺基亚Lumia630截图在网络上曝光。而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又在推特上最新放出了诺基亚Lumia635的开始界面截图,显示该机采用的是单SIM卡设计并支持4G网络,有望在明年第一季被正式推出。

Lumia 635截图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诺基亚Lumia635的开始界面截图来看,主要为我们泄露了以下一些信息。首先,该机采用的是单SIM卡设计,并且提供了对4G网络的支持;其次,该机同样搭载了全新的WP8.1操作系统,并且还加入了虚拟键设计。

除此之外,截图所显示的原始分辨率仍旧为854×480像素,这或许意味着诺基亚Lumia635与Lumia630在外形上应该差别不大,并且同样配备WVGA(800×480像素)分辨率触控屏,多出来的部分像素则为WP8.1系统新增的虚拟键占用。

4.5英寸触控屏

诺基亚Lumia635的其他功能规格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但根据此前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所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有4.5英寸触控屏,并且将是搭载全新WP8.1系统的首发机型,将会新增下拉通知中心、Cortana语音助理、铃声与多媒体音量分离以及更出色的多任务性能等等。

诺基亚Lumia635应该还会配备1GB的内存以及拥有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至于摄像头配置是否会升级则很难确定,因为该机的成本价仅为7966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88元左右),这或许意味着诺基亚不会在硬件方面进行更多的升级。

或将于MWC2014发布

至于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尽管明年1月7日开幕的CES2014消费者电子展看上去将是个不错的发布机会,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诺基亚要到下周才决定是否参展,而且即便参展也可能不会发布新机。

因此,如果WP8.1系统的开发进展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明年2月底的MWC2014大会上该机应该会携手Lumia630以首批搭载WP8.1系统的机型身份正式登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 63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