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廉价版三星Note 3再曝光 配5.7英寸720p屏
2014-01-03 10:1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廉价版三星Note 3再曝光 配5.7英寸720p屏

廉价版三星GALAXY Note 3最近的传闻不少,在爆出该机将支持LTE网络和新增绿色版本的消息之后,日前来自官方的UAProf文件,又再次泄露了这款新机的触控屏规格仅为720p分辨率,并搭载的是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有望在2月底举办的MWC 2014大会上正式发布。

官方文件曝光

此次曝光的廉价版GALAXY Note 3的手机型号为SM-N750,所公布的官方UAProf(User Agent Profile,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显示,该机搭载的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而触控屏的分辨率仅为720p规格,如果再结合过去传闻的采用LCD材质面板,这意味该机所配的5.7英寸显示屏效果将不会有多少令人惊喜的地方。

尽管如此,由于该机隶属GALAXY Note系列产品,所以将会提供S Pen 功能。如果在硬件规格降低,而价格也同步便宜的情况下,还能够兼顾到 S Pen的相关应用,那么这款廉价版GALAXY Note 3应该还是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

MWC2014大会发布

三星SM-N750并未支持LTE 4G网络,并且在其他硬件规格上也有缩水,比如后置摄像头也将从1300万像素降为800万像素,并且其他功能据称与三星GALAXY S4 Active比较接近,这意味着该机也会拥有2GB的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等。

而根据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该机的正式名称为GALAXY Note 3 Lite(SM-N750),已经于今年的12月12日开始量产,并且会在2月底的MWC2014大会上正式发布,然后计划在今年2月或3月正式开卖。

玫瑰金Note 3月底开卖

而除了廉价版本之外,三星在韩国市场最新发售的GALAXY Note 3玫瑰金版本也将在一月中旬登陆台湾市场,并且从现在到2月28日购买并上网完成登录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市价超过新台币2800元(约合人民币566元)的限量原厂充电组合包与梦想背盖。

相比普通版本而言,玫瑰金版GALAXY Note 3的主色调为白色,但在边框部分以及S Pen采用了玫瑰金配色,整体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在配置上也没有任何变化,同样为采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4K视频摄录。

据悉,玫瑰金GALAXY Note 3还支持4G LTE网络,在台湾市场售价为23900新台币,约合4880元人民币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廉价版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