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手机游戏 > 正文

跟着老子混 iOS黑帮暴走题材游戏盘点(2)
2014-01-09 10:58  牛华网  张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Stickman Mafia火柴人黑帮

Stickman Mafia火柴人黑帮

两个城市的最大的犯罪家族一直争取最高控制在城市上空。个月后,每个人都在你的家人被杀害,你是唯一的幸存者。你放弃了吗?第..在这次行动包装的生存游戏,它的时间抢了一些枪开始拍摄!

7.暴力反击

暴力反击

鬼泣5的制作者 Ninja Theory 带来的一款动作格斗新作,原本计划今年夏季就上架的,在7月初的时候还在加区测试上架,今日总算登陆 App Store 全区。 发行商 Chillingo 的首席运营官 Ed Rumley 之前曾说过:“很激动能和这样一个充满天赋的工作室合作并帮助发行其第一款移动游戏" ,究竟体验如何呢,赶紧去试试吧!

8.孤胆车神:维加斯

孤胆车神:维加斯

备受赞誉的开放世界动作系列游戏再推最新篇章,在罪恶都市中开始你的危险新旅程!

9.黑帮枪神

黑帮枪神

这里是雄性荷尔蒙肆虐的天地,这里是高手云集的角斗场,这里是罪恶滋生的天堂---这里是枪王之王诞生的地方。从穷凶极恶的暴徒手里抢掠最强武器,不断提升自己的火力,再挑战更高更危险的目标,向枪神的位置发起挑战。没有尽头,没有出路,就堕入这无间道里---继续永无休止的杀戮噩梦!

10.黑帮时代

黑帮时代

一款以美国黑色组织争斗为背景的的模拟经营游戏。在iOS上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大多都走卖萌动物风时,这款游戏有着别样的风格。Gangsta每个地方都有强烈的美式黑色组织风格烙印,但它的确是一个容易使人沉迷的模拟类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侠盗猎车手 黑帮枪神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