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酷派疯了!发布7英寸手机挑战手掌极限
2014-01-10 10:3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美国CES正式开展的第二天,国内手机厂商宇龙酷派也携全新发布的手机“大神”亮相CES展会,而腾讯数码也在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7英寸手机。

严格意义上说华为大神是彻头彻尾的手机平板跨界产品,这款定位为手机的产品首次将屏幕的尺寸提升到了7英寸之巨,整机的三围尺寸达到了183×140×7.6毫米,相比我手中的iPhone 4S以及OPPO N1都要大很多,原本让我觉得太大无力操控的OPPO N1在酷派大神面前瞬间就渺小了。

这款大神型号为9976A。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拥有7英寸屏1920×1200像素屏幕,而在实际的体验中这块屏幕的效果非常出色,全贴合工艺让整块屏幕的通透度很好,同时屏幕的可视角度非常高,大概在170度左右都不会出现屏幕偏色的问题。

在配置方面,酷派大神搭载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另外,像包括蓝牙、无线WiFi以及GPS、NFC等常用功能也都一一囊括在内。

而这款手机支持W+G双卡双待,再被问及为什么不直接使用中国移动4G网络的时候,酷派的高层给出的答复是他们认为WCDMA市场目前在国内的稳定性是三张3G网络中最好的,因此在首批产品中想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大神是酷派创立的电商品牌,这个系列的产品未来都会在电商渠道销售,因此单就打品牌的角度来看,这样的设计无可厚非。

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上市,处在预订阶段,价格1888元。

8447542_550x550_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酷派 大神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