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速评第二期

OK!今天是周六,又到了我们每周新软速评环节了,这周的互联网发生了很多事情,但焦点似乎都被地球那端的2014 CES大会夺取了,各种让人羡慕不已的科技装备,各种明天的科技趋势预测,是不是已经看花眼了呢?CES毕竟离我们还甚是遥远,会上的新装备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不过这周的新软市场可有不少看点哦!

2PC平台:

【隔空喊话开大招,百度卫士正式上线抢票工具】

2014-01-06_151214

春运已经开始了不断的时间,而关于抢票这个热议的话题,在这周继续发酵,由于12306对抢票软件的各方封堵,使得大部分的抢票软件纷纷“瘫痪”,但其中像猎豹、360、搜狗等产品却依然坚挺,不过这周他们也迎来了另外一位小伙伴-百度卫士。

相比传统的浏览器抢票,百度卫士的抢票更显得简单与便捷,集成在百度卫士百宝箱的这款小工具不仅可以实现自动刷票、抢票等功能,还能按照用户预先设定的相关参数,进行有针对性的筛票。

据小编此前的亲身体验来说,该工具无论是在抢票速度还是成功率上,都比各种浏览器产品有所增加,接下来的一周大伙应该是要买返程票了,如果你还在为抢票而犯愁的话,不妨试试这款产品,惊喜不少哦!

新版特性:

1.稳定登录,极速秒杀,百度抢票让回家变得如此简单!

2.精准拦截,轻巧保护,再也不用担心您的浏览器被篡改啦!

3.电脑健康状态更精准,一键解决系统问题。

4.Win8系统增加Metro界面开机小贴士,开机展现无死角。

5.托盘区图标颜色随健康值变化而变化,了解电脑健康状态更直观。

6.软件管理新增软件升级提醒,清晰友好地列出推荐升级的软件。

7.软件管理体验优化,清楚突出地告诉您哪些软件有捆绑,让您一看便知。

【誓做第二个QQ,网页微信客户端更新发布】

2014-01-11_111447

自网页微信客户端上线以后,这款产品就备受业界关注,很多人更是将其看做是“第二版的腾讯QQ”,如此高的关注度除了跟微信这款移动社交工具有关外,更多的是微信与QQ之间的内斗升级颇具看点。

新版的网页微信客户端在保留原有部分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图片下载、动态表情以及聊天记录等内容,可以看出,微信的这些微妙变化也正在悄悄的将产品的重心从移动端转移至PC端,与很多产品不同的是,这种逆向平台偏转颇有风险。

不过如今的网页微信客户端还是需要移动版进行驱动才能进入,用户需要打开移动版微信的二维码扫描方后方能进入,虽说这是为了保护用户的账户安全,但如果登陆的方式在将来变成独立的,那么其发展的前景或许将更为出色。

新版特性:

1.支持图片下载功能

2.支持展示动态表情

3.支持展示聊天记录

4.增加聊天窗口清屏功能

5.群组聊天支持显示成员昵称

6.群组聊天的消息提醒与手机侧同步

7.可以针对不同的消息类型设置个性化提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