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运行Android系统的宝利来概念相机年内将上市
2014-01-13 10: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运行Android系统的宝利来概念相机年内将上市

从去年开始,国外有媒体爆出Instagram概念相机即将量产进行销售。而现在,宝丽来公司决定将这个传闻变成现实。计划与Socialmatic进行合作,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宝利来Socialmatic概念相机。

这款Socialmatic概念相机配有前后两个摄像头,其中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400万,几乎可以满足所有的拍摄需求。而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像素,可用于拍摄朋友分享、网络上传的照片。

前面说过,Socialmatic概念相机将运行Android系统,不过目前尚未清楚运行何版本。此外,这款相机还将配备4.3或者4.5英寸触摸显示屏。这款相机内置扬声器,机身配有4GB的存储空间。

这款概念相机最吸引用户的是,本身运行Android系统,因此相机可运行多款应用程序。Socialmatic概念相机内置Wi-Fi以及蓝牙功能。在网络环境中,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将照片上传分享至社交网络。即使无法连接到网络,也可以通过蓝牙功能将照片上传至智能手机设备中。

此外,这款相机的另一大优势是可以随时进行照片打印,与传统的宝丽来相机相类似,可以通过内置的“ZINK”拍立得打印机打印出照片。

不过这款概念相机的一大硬伤是其闪光灯的配置,这款相机配备了LED闪光灯,这一配置放在智能手机上无可厚非,但是作为专业相机就稍显“寒酸”了。

目前尚未有这款宝利来Socialmatic概念相机确切的发布日期,至于相机的售价,现在比较一致的说法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不妨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宝利来 Androi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