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笔记本 > 正文

搭载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戴尔灵越14 7000评测
2014-01-14 08:58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尔Inspiron灵越7000系列超极本是2013年年底,戴尔推出一个高端灵越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全新采用铝合金打造而成,搭配其切割工艺出色的斜面边缘,使得该系列产品整体调性非常高;除此之外,背光键盘,触控屏幕,以及英特尔的第四代酷睿处理器,都使得该系列产品,散发着一个高端系列产品独有的魅力。本次,我们有幸拿到了戴尔Inspiron灵越14 7000这款超极本产品。

搭载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戴尔灵越14 7000评测
搭载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戴尔灵越14 7000评测

戴尔Inspiron灵越14 7000作为灵越系列的高端产品,可以说彻底的摆脱了灵越系列产品跟我们的固有印象。以前的灵越系列产品,大多机身顶盖和键盘面采用金属材质,但是机身整体结构和机身边缘依旧为熟料材质,虽然性价比很高,但是灵越系列一直缺少一款高端型号,来提升其整体档次。然而戴尔Inspiron灵越14 7000就正式这样一款产品,大面积的金属材质,更加纤薄的机身设计,精致的做工以及扎实的用料,都是令笔者对其非常期待。

硬件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灵越14 7000根据用户不同需求,也提供了不同的配置可以选择,这次我们所测试的这款产品,则是搭载英特尔第四代酷睿i5-4200U处理器,500GB机械硬盘+32GBSSD固态硬盘以及6GB板载内存的版本。该机图形方面则是集成了英特尔HD4400核芯显卡。这样的硬件配置,相当出色,程序运行流畅,反应敏捷,数据处理迅速。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戴尔Inspiron灵越14 7000的屏幕方面,采用了14英寸1366*768分辨率10点触控显示屏,屏幕亮度最高可以达到300尼特,这样的屏幕亮度,可以保证用户及时实在户外使用,也能够轻松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另外,配合微软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出色的触控体验。屏幕表现则是采用了康宁大猩猩NBT玻璃材质,以提高其耐磨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