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不限套餐 北京联通iPhone 5C大降价
2014-01-15 11:19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商家年末促销进入了最后一轮征战,同时消费者购买手机的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近日笔者了解到,北京联通日前悄然下调了iPhone 5c合约价格,降幅达到了500元,其中16GB版仅为4199元,32GB版为4999元,同时降价的还有iPhone 4s、三星Note3、S4等明星手机。

iPhone 5c直降500

笔者从联通方面了解到,日前iPhone 5c 16GB版的合约套包价格由4699元降至4199元,iPhone 5c 32GB版则由5499元降至4999元。

此外,iPhone 4s 8GB版合约价格也由3499元降至2999元、三星Note3 16GB双卡版降为5399元,三星S4 32GB双卡版降为5199元、16GB双卡版则降为4999元。最高降幅达700元。

不限套餐 门槛更低

无独有偶,近日北京电信也下调了iPhone 5c的合约价格,笔者在北京电信189.cn网上营业厅发现,iPhone 5c 16GB版只有189元和289元两档套餐可享受特价,其它档套餐均为4488元的原价。

而联通方面,用户选择66元至886元任何档位的套餐,均可享受直降500元的优惠政策,不但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具有更低的购机门槛。

可同享其它优惠

据了解,消费者在购iPhone 5c手机享受合约价格直降优惠的同时,还可参与北京联通其它的优惠政策,这无疑使手机更加的超值。

比如,北京联通推出的“惠购礼包”,用户到指定营业厅购买包括iPhone、三星等多款明星机型在内的手机合约,可享受最高1864元的优惠。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购机入网的同时选择96元档以上套餐,可获赠4GB流量,每月赠送1G,连续赠送4个月,还有网龄升级计划等。

不限套餐 北京联通iPhone 5C大降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