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外媒曝前魔兽首席设计师螃蟹加盟拳头公司
2014-01-15 11:32  16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外个人简历网站linkedin.com日前悄然更新了螃蟹(Greg Street)的履历,在最新更新的个人介绍中,螃蟹的职称已经变为“拳头公司首席游戏设计师”(Lead Game Designer at Riot Games)。

linkedin网站上螃蟹主页截图

目前螃蟹的个人微博(@OccupyGStreet)并未对此事进行任何宣布、证实和回应。而拳头公司方面,英雄设计师Xelnath则已在reddit.com论坛中发帖证实,并称非常期待能与螃蟹再次成为同事。(详情点击:拳头设计师确认螃蟹加盟 称非常期待再当同事)

不过螃蟹的推特上的自我介绍依然只提及了《魔兽世界》之前的履历。

而他的当前个人状态写的是:

一个很酷的地方的首席设计师(Lead Designer at someplace cool)

考虑到今年暴雪自己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即将推出,螃蟹选择此时进驻Riot,不免引人浮想联翩。

螃蟹履历:

Greg曾是《魔兽世界》团队里三位首席设计师之一,工作直接汇报对象为《魔兽世界》游戏总监。他的团队负责《魔兽世界》内职业,装备和商业技能的设计。另外,他和他的团队也负责设计游戏用户界面及各类战斗相关数值平衡。

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Greg具有相当丰富而有趣的工作经验——他曾在Ensemble Studios参与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的开发,也曾作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在南加州大学进行学术工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reg拥有海洋科学博士学位,这也让他的经历显得更为有趣。

2013年11月28日,螃蟹宣布从暴雪离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螃蟹 暴雪 拳头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