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风格迥异大不同 新HTC One原型机曝光
2014-01-15 14:1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进入2014年,引领新一年业界发展潮流的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盛会CES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已在拉斯维加斯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上,HTC方面为我们展示了前不久刚开卖的蓝色版新HTC One。

风格迥异大不同 新HTC One原型机曝光第1张图

蓝色版新HTC One

在笔者眼中,新HTC One出色的外观绝对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属于独树一帜的设计。其实,任何光鲜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你有想过该款手机的原型机是什么样子吗?近日,engadget为我们展示了新HTC One最开始的面貌,让我们对该机原来的样子有了一份了解。

风格迥异大不同 新HTC One原型机曝光第2张图

新HTC One原型机

在原型机中可以明显看到,屏幕底下有三颗触控按键,Home键在最右边,中间多功能键上市之后也被HTC的标志所代替,而且也没有采用双扬声器的设计。

风格迥异大不同 新HTC One原型机曝光第3张图

新HTC One原型机

通过背面的设计,与发售版不同的是,扬声器被设计在机身背部的下方,而且仅有简单的魔声的LOGO。在背部上并没有额外的线条。

风格迥异大不同 新HTC One原型机曝光第4张图

新HTC One原型机

在我看来,最大的不同,体现在屏幕上面,暂且不说屏幕尺寸,分辨率如何。现在可以明显的在图片中看到,原型机的屏幕略微凸起,拥有2.5D的弧面屏幕。而且机身的材质也并不是金属而是塑料。

不知道各位网友有没有被新HTC One的原型机雷到。说实在的,笔者非常庆幸HTC设计团队最终改变了想法。现如今,这款新HTC One已经上市将近一年,市售行货价格也跌破三千元大关,十分值得入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