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用户早已经超过4亿的手机应用,有关微信的任何动作都会引起巨大的关注。据内部人士透露,腾讯旗下的QQ浏览器将在近期联手微信,推出QQ浏览器微信版。

虽然腾讯内部没有放出任何有关QQ浏览器微信版的口风。但是不少人已经开始猜测这个登录到PC上的微信到底是什么样子。知名微博账号“互联网的那点事”就率先爆出了QQ浏览器微信版“谍照”。“谍照”一经发出,瞬间引来超过1500多人次的转发。

image001

谍照中的亮点当属“公众账号”的出现,众所周知这个功能是在网页版微信中体验并不完善,网游也猜测如果真的有这个版本,那么将会在自适应等阅读体验。除了有关公共账号的功能,眼尖的人还发现,在屏幕右上角,QQ浏览器新推出的应用功能旁边有一个微信的图标。这是否意味着QQ浏览器微信版将具有消息的时时提醒功能呢?此外,在没有被马赛克遮挡住的聊天记录里也可以看出,QQ浏览器微信版将出现“图片拖拽”功能,只要是网页中的图片,就可以随意拖拽到对话框中分享给微信好友。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对这个“捕风捉影”的微信版本十分期待,同时也在感概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腾讯为用户献上了大礼。而不少用户则充分发挥想象力,猜测如果QQ浏览器微信版真的可以边聊天边上网还可以拖拽图片,那会成为他们最大的福音,像手机打字慢、网络不稳定等种种问题将不复存在。

那么这几张图片到底是“捕风捉影”还是“确有其事”,用户可能还要拭目以待。希望真的如网友所说,腾讯会把QQ浏览器微信版作为新春大礼送给他忠实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