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廉价版Note3曝光 人气伪旗舰手机一览
2014-01-17 14:44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期,廉价版Note3频遭曝光,而每当提及“廉价”,留给消费者的却总是无尽的想象空间。纵观竞争愈发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为适应不同消费群,博取用户眼球,厂商相继推出“廉价版”或“迷你版”已然成为一种风尚。尽管是缩水版的旗舰,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以最合理的价格入手时尚最前沿的主流智能手机又有何不可呢?当然,也并非所有“廉价机”都能完美收场,其中苹果iPhone 5c便是一朵奇葩。

iPhone 5c

4英寸触控屏,双核心处理器,同样的1GB RAM内存, 16/32/64G容量版本可选……一切的一切都与iPhone 5无异,而唯一不同的仅是时尚鲜艳的塑料外壳替代了冰冷的金属,从iPhone 5来看,几乎难以找出换机的理由,且致命的是,4千有余的上市价格并未给“廉价”标签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为iPhone 5c正面

外观方面,iPhone 5c依然沿用iPhone 5的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124.4x59.2x8.97mm,重量为:132g。增加了多种颜色机身可选,分别拥有白、粉、蓝、绿、黄五种机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时尚多彩的机身将成为该机的标志,将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图为iPhone 5c背面

配置方面,iPhone 5c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幕,搭载A6双核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用于Facetime通话的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支持LTE网络以及蓝牙4.0等功能。从这样的配置来看,iPhone 5c与iPhone 5拥有着不相上下的实力,可以说两机的区别只是在外壳材质和颜色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1 HTCOne iPhone5C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