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各位小伙伴们,这里是牛华网每周六定时更新的《每周新软速评》,不知道大伙是否已经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了呢?这周我们除了将关注的焦点继续集中在“买票难”的问题上,更多的是各类新软件的内容更新,其中腾讯产的产品占据了相当大的版面,包括PC与移动端在内,腾讯在这周可谓是“全面发力”,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软件的更新哦。

2PC平台:

【双赢的捆绑式营销 QQ浏览器推微信专版】

QQ浏览器微信版体验预报名

此前,腾讯就对外宣布,此后其移动端的产品将全部在旗下的应用宝首发,且仅限于移动版的应用宝,而这样的捆绑式营销,除了出于对自身产品的保护外,更多的是想以此来增加应用宝在移动市场中的占有率,而就是这样的形式,如果也被“无节操”的移植到了PC端。

据悉,随着微信电脑版呼声的越来越高。腾讯在本周发布了QQ浏览器的最新内测版报名,而主打的内容就是微信电脑版的更新,用户如果想要使用微信最新的电脑版本,那么就必须在QQ浏览器这一大环境下进行,但由于是以插件集成的方式来进行,我们也期望微信电脑版未来可以独立出来,适用于更多的浏览器。

目前,该版本的内测报名活动已经结束,官方的消息称将在1月16号发布内测版的下载链接,但小编至今仍未收到该版本的更新提示,看来只能等待一段时间了。

【全平台同步 Chrome 32正式发布】

Chrome浏览器在近期升级至32.0.1700.76,适用于Windows和Chrome Frame的Chrome浏览器已经更新到32.0.1700.76 稳定版,适用于Mac和Linux的Chrome浏览器已经更新到32.0.1700.77。

Chrome 32最大的改变在于,网页选项卡上新增了声音、网络摄像头和播放视频的指示图标,并且Win8 Metro模式下也将有不同的外观,同时浏览器还新增了自动拦截包含恶意软件的文件功能,如果你是一位Chrome浏览器的忠实用户,小编建议立即更新此版本。

更新的方法相信不用做太多的介绍,除了自动更新升级外,还可以利用下载离线安装包进行更新,地址在这里:

【PP助手野心渐显 2.0重大版本更新】

PP助手(Win)

PP助手一直是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iOS管理平台工具,虽说对于iOS管理,官方的iTunes最好,但如果你想走一些“旁门左道”的话,PP助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周PP助手迎来2.0版本的重大更新,除了在UI设计上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外,更多的是功能上的更新。

据悉。这是PP助手近两年来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一方面想借此带给用户更加新鲜的产品体验,另外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巩固期产品的竞争地位,毕竟目前同类产品像同步推、itools以及91助手的竞争还是十分激烈的。

此次发布的2.0版本,首先在UI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界面背景被换成更显科技范的深蓝色,正版应用、越狱应用、影音图铃等资源模块都进行了重新排版,栏目层级更加清晰,一如既往地追求简约操作,并显著提升了视觉美感。功能上,PP助手2.0新加入了会员系统,优化改进同步照片、通讯录存储等多个设备管理功能,此外还添加了诸如一站式自制铃声、实时桌面等实用性很强的功能。

iOS市场的分发并不像Android这样可以随心所欲,考虑到iOS系统的封闭性,第三方软件无论是在市场的灵敏度还是产品研发以及创新力上都需要有一定的实力,那么在接下来的2014年,iOS市场的分发必将迎来一次渠道大战,届时的格局又将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