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移动广告平台AdDuplex发布数据称,2013年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设备销量达1000万部(包含假日购物季)。

华尔街分析师曾预测,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销量将为1000万部。AdDuplex创始人Alan Mendelevich认为,Windows Phone Q4的销量并未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Mebdelevich还指出,去年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 7的销量非常少,Windows Phone 8设备激活量为3500万部。

根据诺基亚刚发布的财报,第四季度Lumia设备销量为820万部,占Windows Phone总销量的90%,是Windows Phone平台的绝对统治者。

AdDuplex还指出,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销量环比将出现增长,而这与诺基亚刚发布的财报数据相矛盾(Lumia设备销量环比出现下滑)。如果AdDuplex数据属实,这将意味着,2014年,Windows Phone平台将呈现上升的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AdDuplex的数据是基于广告印象(ad impression)计算出来的,这与其他机构计算数据的方法不同。

以下是AdDuplex发布的关于Windows Phone 8去年四个季度的销量情况:

1.第四季度Windows Phone销量超过1000万部。

 

ADD1

2.Windows Phone 8设备激活量达3500万部。

 

ad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