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

今天是周日,按理说应该是休息日,但为了春节调休,所以正常上班,于是小编也将这一期的《牛华新软速评》放到了今天。

由于距离春节越来越近,所以本周新更新的软件有很多,但考虑到版面有限,所以小编也是在众多产品之中挑选了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那么下面就一起进入本周的《牛华新软速评》。

2PC方面

【百度浏览器6.1正式版发布】

百度浏览器 6.1 正式版发布

继抢票专版后,百度浏览器6.1在本周早些时候正式发布,新版除了延续6.0版“一、简、轻、新”四个特点外,还新增支持自定义网址拨号、内置广告应用以及更多浏览器收藏夹导入功能。

虽说百度浏览器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占有份额并不高,但却是百度旗下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在接下来的2014年,百度势必会在浏览器方面投入更多的研发力度,毕竟与其他产品比起来,搜索引擎与浏览器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

【进击的刷机精灵支持小米盒子刷乐视UI】

ceRDEe61i2S

Android刷机目前已逐渐成为一种产业,而这样环境下也催生了一大批以刷机为主的软件产品,其中刷机精灵就是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这款产品由Ous团队首次推出的作品,目标是,让人人都懂得刷机装系统;真正实现一键式无忧安装。

如今,这款产品在近期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正式进军智能电视刷机市场,其最新发布的2.0.2版本已支持小米盒子刷入乐视UI,用户可以通过一键刷机,将小米盒子变身为乐视盒子。

除小米盒子外,刷机精灵2.0.2版本还新增了三星i739、华为荣耀3C、华为G610T、联想a850、联想a630移动版、OPPO R829T、酷派8060、酷派8190、天语T619共10款机型一键刷机,并增加更多的手机信息展示,优化用户操作细节。

【QQ 2014彻底没戏了!QQ 5.1初登场】

【QQ】诚邀您体验QQ5.1版本

虽然用户对于QQ2014的呼声极高,但随着QQ5.0的正式上线后, 该版本似乎也慢慢弹出用户的视野,本周,腾讯体验中心正式开测QQ v5.1体验版,新版将原文件管理器改为传文件助手,好友资料卡添亲密度功能。

对于亲密度这一功能,很多网友抱怨这是对个人隐私的一种侵害,万一被其他人看到与好友之间的亲密度,那无疑是对自身社交关系的一种窥探,考虑到目前QQ的安全体系并不健全,这种担心也有一定的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