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新游戏机配置曝光 马里奥大叔回归
2014-01-28 11:34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有传闻显示日本老牌游戏厂商任天堂已经着手开发代号为“Fusion”的下一代游戏机,而该系列游戏机将分为“Fusion Terminal”的主机版和“Fusion DS”的掌机版。现在,又有最新的消息曝光了更多关于任天堂两款新游戏机的细节和配置。

其实在游戏机市场中如今的任天堂公司远没有索尼和微软表现那般抢眼。Wii U的糟糕表现直接导致了任天堂连续三年的业绩亏损,以及最近被迫调将业绩目标下调到了原来的70%,缩减了接近3.36亿美元的预估。很显然,现在的任天堂需要彻底的改变来弥补Wii U的失败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而这种彻底的改变就是最近媒体报道的新一代游戏机“Fusion”。现在根据一位来自任天堂公司内部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的两款“Fusion”游戏机的最新配置,而从这份配置清单上我们似乎看到了任天堂改变的决心。

Fusion Terminal(家用游戏主机)

GPGPU:定制的Radeon HD RX 200 GPU CODENAME LADY(2816 shaders@960 MHz, 4.60 TFLOP/s, Fillrates: 60.6 Gpixel/s, 170 Gtexel/s)

CPU:IBM 64位定制POWER 8-Based IBM 8核处理器CODENAME JUMPMAN(2.2 GHz, Shared 6 MB L4 cache)

协处理器:IBM PowerPC 750-based 1.24 GHz tri-Core Co-Processor CODENAME HAMMER

内存:4GB的统一DDR4 SDRAM CODENAMED KONG内存、2GB的DDR3内存@ 1600MHz (12.8 GB/s) On Die CODENAMED BARREL

支持802.11 b/g/n无线

蓝牙4.0 BLE技术

2个USB 3.0接口

1条同轴电缆输入

有线电视卡(CableCARD)插槽

4x定制接口HUB,最多支持4个Wii U手柄同时接入

光驱支持Wii U光盘和全息通用光盘(HVD)的读取,带3DS卡槽

HDMI 2.0端口,支持1080P/4K分辨率

杜比trueHD 5.1或7.1环绕音效

感应充电技术,可为4个Fusion DS或加了IC的Wii手柄进行充电

两个版本:带光驱的60GB闪存版本;300GB闪存的无光驱版本

Fusion DS(掌上游戏机)

CPU:ARMv8-A Cortex-A53

GPU:Adreno 420 GPU

COM内存:3 GB LPDDR3内存(2GB用于游戏,1GB用于操作系统)

屏幕:2130mm DVGA(960× 640)电容式触摸屏

滑盖+可自定义旋转倾斜角度的铰链设计

上屏采用大猩猩玻璃,自带磁性盖

游戏和应用程序警报会有震动提醒

通过两个圆形电动触控板提供触觉反馈

支持脉冲感应反馈的指纹扫描

21MP Stereoptic相机

多阵列麦克风

按键包括:A,B,X,Y ,十字键,L,R,1 ,2

3轴音叉式振动陀螺仪,3轴加速感应器,磁力感应器

NFC读写技术

支持GPS定位的3G芯片

蓝牙4.0,BLE Command Node技术可连接手机及平板

内置16GB闪存空间(未来可能增至32GB)

任天堂3DS游戏卡槽

自带SDHC存储卡插槽,最大支持128GB

迷你USB接口,支持输入、输出

3300毫安锂电池

尽管上面提到的两款Fusion游戏机的配置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任天堂一直都在加大研发的投入力度,而从配置上我们就能够看出一二。另外似乎新一代的产品依然会向前兼容3DS主机。在技术方面,对于4K分辨率的支持以及可定制的CPU和GPU凸显了任天堂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意志进行不同的选择。另外,除了在硬件上的大投入之外,要想继续与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竞争,任天堂还需要在游戏、服务甚至是手柄和体感设备等方面同样继续保持领先的竞争力。

如果上述配置属实,那么新硬件所带来的强悍性能及高保真的视觉效果绝对会让任天堂重新找回与索尼PlayStation 4和微软Xbox One平起平坐的地位。而接下来的几个月任天堂将会有何种动作就成为了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

在未来的几年内,对于整个游戏行业来说,虚拟现实技术的加入将使本来竞争就非常激烈的游戏主机市场变得更加残酷。而另一方面,任天堂总裁虽然岩田聪表示不会推出移动版的马里奥游戏,但是他同样也承认了任天堂现在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之前Wii U游戏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10元)元的定价成为了其失败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而希望任天堂在推出新一代的游戏机后会不重蹈覆辙。

怎么样,看了上面曝光的两款任天堂Fusion游戏机的配置,作为游戏迷的你是不是已经打算暂时放弃选择PlayStation 4和Xbox One,静静的等待“马里奥”大叔的强势回归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任天堂 马里奥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