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月魔获韩国电子竞技特殊贡献奖 即将服兵役
2014-02-11 15:41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的WCG 2013总决赛是《魔兽争霸3(WAR3)》的最后一站,同样也是韩国著名选手月魔“MOON”张宰怙(Jang Jae-Ho)的谢幕演出。不过遗憾的是,MOON最终还是与金牌失之交臂,成为了无冕之王。近日,MOON获得了韩国电子竞技特殊贡献奖并自曝即将参军,同时,他还向粉丝和妻子表达了感谢。

以华丽的操作被誉为“第五种族”的张宰怙一直带着《魔兽争霸3》第一人的修饰语参与了各种活动。张宰怙获得特殊贡献奖后平静地表示,“时间过得真快,做梦也没想到我会获得这个奖”。

张宰怙还表示,“有幸生在好时代,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路走来学到很多,并让我实现了梦想,真的很幸福。一直以来帮助我的人很多。向毫无保留地指点和鼓励以及支持我的战队负责人和魔兽3、星际2的队友表示感谢。始终如一支持我的粉丝们,有了你们我才能走上这个舞台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电子竞技,使它成为万众瞩目的一个领域。”

最后张宰怙这样结束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马上要服兵役了。我会好好保重身体,2年后希望以崭新的姿态与诸位再次相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电子竞技,使它成为万众瞩目的一个领域。最后,一直是我的坚强后盾的妻子一起分享这份荣耀”。

Moon的小资料

姓名:张宰怙,Jang Jae-Ho

生日:1986年12月14日

学校:仁川电子工业高等学校

种族:暗夜精灵(War3项目)、虫族(SC2项目)

APM:260左右

Moon是家中的独子,从小就爱玩游戏,上初中时《星际争霸》是韩国年轻人最爱的游戏,Moon也不例外。在《魔兽争霸3》推出后不久,朋友告诉他试试这款游戏,从此他便爱上了War3。

Moon最开始学的种族是暗夜精灵,但是随后不久,他开始选择随机,每个种族他都会学着用,慢慢的每个种族他都很了解,在权衡了各个种族的特点后他最终选择了暗夜精灵作为自己的种族。第2届MBC联赛上,Moon击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Sweet(当时Sweet亚洲战网排名第3)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星际争霸 魔兽争霸3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