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2K分辨率才是王道 超高PPI智能机大杂烩
2014-02-13 11:5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年头,人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现如今,讲究的是多媒体娱乐,即听歌、看电影、玩游戏、网上浏览。当然,这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硬件配置的进步。

人与人之间讲究的是交流,最直接的靠的是一张嘴。而人与手机间的交互,最直接的当然就是眼前的屏幕。好比一个姑娘身材再好也抵不住一张“凤姐”般的面孔,当然这纯属是一个调侃般的比喻。话说回来,手机屏幕虽然不能与人们的面孔相比,但是一块出色的屏幕或多或少都会给人们一种舒服、清晰的感觉。

在科技的发展下,改变世界的“iPhone 4”的诞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概念“视网膜屏”,乔布斯当时是这样阐述的:“当你所拿的东西距离你10-12英寸(约25-30厘米)时,它的分辨率只要达到300ppi这个‘神奇数字’(每英寸300个像素点)以上,你的视网膜就无法分辨出像素点”,这也就是苹果对“视网膜屏幕”的最初定义。随后,安卓的强势崛起更是为人们带来了720p、1080p更为清晰的体验,PPI一词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厂商们的宣传词语。

PPI(Pixels Per Inch)所表示的是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Pixel)数目。PPI数值越高,即代表显示屏能够以越高的密度显示图像。直至2013年底,vivo Xplay 3s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屏幕的看法,2K的分辨率首次出现在了智能手机当中,高达490的ppi更是带来了丰富的细节显示。笔者认为,2K分辨率势必会成为行业的主流。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今天的导购。

魅族MX3

上头条可谓是前段时间的热点话题,在歌迷的帮助下汪峰千辛万苦的才登上榜首,可谓是煞费苦心。魅族就不一样了,简单的MX3全系降价,黄章成为魅族CEO以及昨日的黄章开通新浪微博,顺理成章魅族自然登上了头条。不过从最近魅族的动作来看,其在2014年势必会有一番作为。

2K分辨率才是王道 超高PPI智能机大杂烩第4张图

魅族MX3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2K分辨率才是王道 超高PPI智能机大杂烩第5张图

魅族MX3背面图片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HTCOne LGG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