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攻略:提升《炉石传说》水平的10个小贴士(2)
2014-02-13 13:51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 进攻还是防守!

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发表过看法,原因显而易见。在游戏里,你的随从是你主要的去除工具,所以辨认对方是在攻击还是防守很重要的。猛攻套牌一般会主动攻击,而控制套牌则不,但是快攻镜像和控制镜像就不太好说了。

这时候,有个小窍门,我都会问自己:“如果我去抽对方脸,之后对方会不会来攻击我的随从”,如果答案为肯定,那么你绝大多数处于进攻。这时,攻击对方的随从会使你直接失去造成伤害的机会。而对手此时会被逼无奈而用随从和你互撞。明显,也有急于打脸而给对方制造赚到的时候。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去除那些能让对方赚到的机会,然后用剩下的随从继续抽脸。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嘲讽。很少的情况下,你会用嘲讽的随从去撞对方随从,而不抽对方脸,反正你知道,下一回合对方总是要先攻击你的嘲讽的随从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4. 给对手制造困难

这是个什么意思?牢记一点,对手只能在他自己的回合使用卡牌。除了“奥秘”,在你的回合,对手是几乎无法响应你任何的动作的。所以在你的回合,你拥有完全掌控,所以尽量去给对手造成一些障碍吧,让他在他的回合蹩手蹩脚。

针对目前比较流行的战术,通常不难预测下一步对手的动作。所以你务必要对对手下一回合的动作以及整体的战术进行分析。如果对方的德鲁伊放出了自然之力和野蛮之击,那你一定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生命或者有一至两个嘲讽的随从来存活过第9回合。嘲讽经常可以做为使你的对手不爽的好办法,通常可以逼迫对手去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比如去攻击一个嘲讽的随从。另外一招是破坏对手能赚到的机会。比如,你的碧蓝幼龙和对手的冰风雪人同时在场时,对冰风雪人使用意想不到的招数(横扫等)可以使对方失在撞死碧蓝幼龙的同时失去冰风雪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5. 绝处逢生(使用那些能让你脱离逆境的卡)

有时因循守旧常常使你输掉游戏。如果对手已经拥有很大的优势,那么就算你和对手作一些有利的对换,在你能获取优势之前,你很可能就输掉了。在这个时候,你应该使出杀手锏。有可能,你唯一的胜算就在于全力去打脸,然后加上一个有冲锋的随从,(你懂得,火车王里诺艾)。最好的办法是,放弃使用火元素,而用英雄能力试着召唤空气之怒图腾,再配合你手里的血法师萨尔诺斯,然后希望能抽到闪电风暴。在使用圣骑士的时候,我会经常处于要么可以用随从去撞掉对方的随从,然后勾且活下来一两个回合;要么直接去抽脸,然后抽到很多冲锋随从其中一张的来结束游戏。基于我的套牌的组建,后者能给我带来更多的胜利。

时时刻刻要记住,不要只顾着眼前的几个回合,而是要想着怎样去赢得游戏。为赢得游戏作铺垫是困难的,而且有时需要很多回合来达到目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炉石传说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