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LG发布三款L系列中低端手机 将亮相MWC2014
2014-02-17 12:4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G L系列手机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17日消息,LG正式发布三款系列中低端智能手机,型号分别为L90L70L40,三款新机都将亮相于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LG表示,第一代和第二代L系列智能手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巨大成功”,而新一代L系列手机拥有出色的设计,实用价值也深得高端机型“真传”,因而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上周,LG刚推出高端机型G Pro 2。与G Pro 2一样,三款新机均搭载Android 4.4“奇巧”系统。

配置方面,L90配备4.7英寸540x 960分辨率IPS显示屏,支持HPSA+连接,前后置摄像头像素分别为800万和1300万,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内存,电池容量为2540毫安。

L70配备4.4英寸WVGA(分辨率达400x800)显示屏,支持HPSA+连接,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或500万(根据市场而定),前置VGA分辨率摄像头,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内存,电池容量为2100毫安。

L40配置相对低端,配备3.5英寸320x480分辨率显示屏,支持HSDPA连接,后置摄像头像素为300万,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存储容量为4GB,电池容量为1700毫安或1540毫安(根据市场而定)。

三款设备背部都采用防滑网格材质,并且搭配Quick View保护壳。不过,三款手机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还尚未可知。

三款新机都将亮相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届时,LG新机G Pro 2也将参展,同时传闻中的G2 Mini很有可能也会露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L系列新机 MWC2014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