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单机游戏 > 正文

《COD10》在列!10款画质要求最高的游戏(2)
2014-02-17 17:22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侠盗飞车4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可能会想《GTA5》哪里去了,这个系列的第四部游戏已经让我们的机器喘不过气来。在自由城的街道上挑事的时候,平均帧速只有53.21FPS。用今天的眼光看,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众。《侠盗飞车4》对于硬件配置要求很高,难以达到最优化;游戏使用了RAGE,Euphoria和Bullet物理引擎。《杀手5:赦免》看起来好得多,而帧速相当。

孤岛惊魂3——引擎:Dunia 2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穿过一座热带雨林,偷了一辆覆盖着灰尘的汽车,在小岛上观光之后,游泳来到临近的岛屿,然后利用爆炸物和大刀和当地人展开了激战。《孤岛危机3》排在第5位,帧速41FPS,主要原因是爆炸时的磨粒效应和岛上众多的植物种群。

巫师2:国王刺客——引擎:RedEngine和Havok Physics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巫师2》帮助我们了解了中世纪面对成群敌人时的残酷战斗。帧速只有32.62FPS,造成这种现象的是一个称为Übersampling的选项,即超级采样抗锯齿,首先我们的电脑下载4K分辨率,然后缩小图像。如果关掉这个选项,帧速可以飙升到60+。

孤岛危机3——引擎:CryEngine 3

游迅网www.yxdown.com

和其他《孤岛危机》游戏一样,3大量应用磨粒效应,高分辨率和各种物理效果。在游戏中,我们在暴雨的掩护下,利用消声手枪和弩悄无声息地射杀敌人。爆炸的汽油桶大大降低了帧速,只有13FPS,平均帧速28.08FPS。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战地4 孤岛危机3 杀手5 侠盗飞车4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