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刷机精灵继全面改版之后,联合安联保险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安联财险推出《安全刷机保障计划》,为刷机精灵用户免费提供1,000,000 金额赔付保障,对使用刷机精灵刷机而造成的手机“变真砖”的用户予以最高10,000元的现金赔偿。

图片1

刷机精灵是国内首款一键刷机工具,安联保险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2013年位居财富500强第31位。据悉,这是全球首个为刷机风险所定制的新型保险,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刷机用户的权益,提高刷机安全系数。

最新刷机精灵2.0.3于今日发布,全面推出敢赔服务,并新增华为荣耀3X、华为mate1、三星E120l等热门机型一键刷机,支持Android4.4系统的短信还原,增强小米盒子一键ROOT能力,现已支持小米盒子一键刷入Letv UI。

安全刷机保障计划入口:http://shuame.qq.com/ganpei/?src=media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