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电子商务巨头eBay昨日宣布,公司已收购3D虚拟服装试穿公司PhiSix。不过双方并未透露交易价格。

 据悉,PhiSix是一家电脑图像公司,可以根据照片、图案文件及其他来源创建服装的3D模型。这些模型能虚拟出不同体型人的试穿效果。

Screen_Shot

eBay创新和新项目部门副总裁史蒂夫·扬科维奇(Steve Yankovich)在一份声明中说道:“PhiSix技术能让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环境中感受衣服的试穿效果。他们可以以一种更高效的方式体验产品,我们相信,这种方式能够推动零售商的销量,并能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

除了虚拟服装的试穿效果,PhiSix还能根据用户身体尺寸推荐相应的衣服尺码。此外,PhiSix支持各种设备,如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

PhiSix于2012年由英特尔研究科学家乔纳森·苏(Jonathan Su)创建。乔纳森学过特效方面的知识,他曾为好莱坞一些公司创建逼真的人物行为和动作场景,如ILM和梦工厂(Dream Works)等。

eBay计划将PhiSix技术应用于在线商店和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