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保卫萝卜2怪物堡垒玩法教程 新手必备攻略(4)
2014-02-21 17:09  72g.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55关水晶萝卜

【额外任务】

1、使用炸弹星消灭50个怪物。

2、在15分钟内消灭怪物堡垒。

3、在400秒内清除全部道具。

在左边建造1个魔法球和1个炸弹星,将其各升1级。然后开始清理右下角的云道具。

这里大家要注意了!一定要先完成第1个用炸弹星消灭50个怪物的任务,否则后面是绝对完成不了的。

炸弹星会清理第一波小怪,然后有钱就将炸弹星升到顶级。而魔法球清理完云道具后建造1个太阳花,然后开始清理魔法球旁边的云道具。

将太阳花升到顶级,然后开始清理左边的大松树道具。

大松树清掉后获得4个减速风扇,然后魔法球继续清理左边的气球道具。同时在太阳花旁边再建造1个太阳花并升到顶级。【注意,一定不要死命的去清理道具,前期的怪物压力还是有点大的,随时注意去清理小怪。】

在中间建造1个魔法球,然后清理下面的云道具。

清掉后建造1个太阳花和1个瓶子炮塔,并全部升到顶级。接着清理下面的道具。

在上面再建造1个魔法球,然后下面的道具清掉后再建造1个太阳花并升到顶级,然后清理右边的大松树道具。

大松树清掉后再次获得4个减速风扇,将所有的钱全部升级减速风扇。而上面的魔法球则开始清理右上角的彩虹道具。

继续升级减速风扇,然后集中火力清理最上面的云道具。

一步步清除最上面的道具。

清理掉下面的飞船道具和左边的云道具。

完成“在400秒内清除全部道具”的额外任务。

现在,就开始清理小怪和怪物堡垒了。

左边的减速风扇卖掉1个,然后建造魔法球并升到顶级,同时将下面的冰锥塔也升到顶级。

继续建造魔法球,同时清理怪物堡垒。然后这一关就通过了哦!

完成第55关额外任务,获得水晶萝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保卫萝卜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