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水果姐全英奖惜败Lorde被侃千年陪跑
2014-02-21 16:31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神秘嘉宾身份登场的碧昂斯衣着密实,但依然显示出其好身材,她在现场演唱了新歌《XO》,博得满堂彩。

凯蒂·佩里现场表演她的冠军单曲《Dark Horse》。

颁奖礼结束后,两位赢家艾利(左)和Lorde(右)与凯蒂(中)一起在派对上玩得很开心。

17岁的新西兰歌手Lorde夺得最佳国际女歌手奖。

“水果姐”凯蒂·佩里在格莱美连续6年颗粒无收,在刚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奖”也是饱餐白果,在“最佳国际女歌手奖”惜败给17岁的新西兰少女Lorde,有歌迷戏称水果姐真是千年陪跑。而当红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则获得了英国最佳乐队和英国最佳专辑,成为今年全英奖的最大赢家。

而英国超人气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继去年再度斩获全球艺人大奖外,还凭借超人气作品《Best Song Ever》夺得了今年新增的英国最佳音乐录像带奖。

在最佳英国男歌手奖和最佳英国女歌手奖的归属方面,此前赔率一直领先的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和“绵羊姐”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分别获奖,前者虽未到场,但超模凯特·摩斯身着鲍伊曾经穿过的衣服代领奖项;后者因为绵羊音发声被歌迷戏称为“绵羊姐”,在表演环节却显得非常豪放,从安静的吉他钢琴版《I Need Your Love》到首本名曲《Burn》,不仅有脱衣秀还有激情打鼓环节。

在国际奖项方面,少女Lorde是在“水果姐”、Lady Gaga、Pink等一众天后中突围捧得“最佳国际女歌手”奖,而在格莱美颁奖礼上风光无限的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和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分别在国际最佳组合和国际最佳男艺人的争夺中胜出。

另外,表演环节除了“水果姐”五彩缤纷登台表演热门单曲《Dark Horse》,碧昂斯也以神秘嘉宾身份现场演唱了新单《XO》,这次碧昂斯没有辣身热舞也没有衣着暴露,这位乐坛天后只用好声音就Hold住全场。超人气少女Lorde则联手Disclosure乐队以及AlunaGeorge组合表演串烧冠单《Royals》和《White Noise》,十足电子风。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凯蒂·佩里 Lorde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