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2014-02-24 15: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年的国际型展会,国产厂商都不会让我们失望。去年华为在一年之初就让我们看到了6.1英寸大屏的华为Mate,这款当时的全球最大屏手机如今俨然变成了比较常见的尺寸。而今年的MWC2014中,华为再次推出了能与平板叫板的7英寸巨兽——华为荣耀X1。一款尺寸等同于迷你平板,又具备所有手机通讯功能的产品,屹立在手机与平板临界点的夹缝之间,似乎也代表着智能手机对平板的荣耀宣战。

拥有7英寸巨屏的华为荣耀X1从外观上来看就像一款迷你平板,不过它同时也具备了纤薄的特性,机身三围183.5×103.9×7.18毫米,重量约为239克,这也是同级别产品全球最轻重量。我们都很清楚,手机要做大不但,但在做大的同时如何保证用户的持握体验,就要精细到毫厘之间的精心雕琢了。华为荣耀X1中采用了2.99毫米最窄边框,实现了103.9毫米的超窄握感。即便拥有巨兽级别的屏幕,仍能一手掌握。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7英寸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在硬件方面仍旧选择了能够代表国产实力的海思四核,与华为Mate2一样,这款产品搭载了1.6GHz主频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结合Emotion UI 2.0,为用户实现流畅简便的操作体验。华为荣耀X1的机身方面采用了航空铝材金属,经过纳米工艺打磨,看起来更具质感。

一本漫画大小的大屏幕紧凑设计

认识一款手机,我们首先还是从外观开始,就好像我们大多时候认识一个人,也是从外表的第一印象开始一样。我们一直说华为荣耀X1配备了7英寸巨屏,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多大?对比一下就能知道了。就如同下面图中所示,华为荣耀X1机身正面大概与常规的16开漫画单行本一致,换句话说用这款产品在线看漫画,也能得到更接近于翻看漫画单行本的阅读体验了。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华为荣耀X1与漫画单行本大小近似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前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底部三个Android按键可隐藏

机身正面,屏幕上方,华为荣耀X1采用了紧凑的设计形式,添加品牌logo,而是只安置了听筒、传感器与前置摄像头。华为荣耀X1在自拍方面也有着很大优势,前置500万像素88°广角镜头,拥有美颜功能,能够让你的自拍不再是大头照。屏幕下方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同样很紧凑,而且Android按键还是内置在屏幕中。华为与其他Android设备不同的一点在于,内置在屏幕中的按键可以隐藏,因此我们可以说这三个按键并没有占用什么屏幕的实际可用面积。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机身顶端的耳机孔

有它谁还要平板 7英寸华为荣耀X1首测

底部的数据接口支持OTG

华为荣耀X1的机身顶部与底部设计的比较常规,顶部是传统的耳机口与降噪麦克风,底部则是数据接口与通话麦克风。华为荣耀X1能够支持OTG,换句话说,配上一根OTG线,你可以用华为荣耀X1来浏览U盘中的内容,就算用它给其他设备充电都不成问题。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X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