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移动互联 > 正文

Tizen联合会新增15位合作伙伴
2014-02-24 15:20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Tizen联合会(Tizen Association)昨天宣布已新增15位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日本运营商软银、Sprint、百度和中兴等,但是它并没有展示Tizen智能手机,只是展出了一些参考装置。

Tizen联合会董事长罗伊·杉村(Roy Sugimura)说道:“我曾两次听说Tizen已死,但是事实上它还活着。”杉村同时也是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的一名高管。

据悉,Tizen是一款欲进军市场的新兴操作系统,有三星和英特尔作为其主要后盾。起初,Tizen被视为一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让运营商用来营销自己的服务,并且作为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的替代系统。

不过,Tizen系统发展非常缓慢。Tizen智能手机原定于去年年底亮相,但已数次延迟推出。NTT Docomo本应是首批销售Tizen手机的运营商之一,但是它已放弃该计划。

Gear 2

相反,Gear 2和Gear Neo智能手表将成为首批运行Tizen的产品,该联合会要让它们成为Tizen平台的典范。此外,市场上还有一款运行Tizen系统的照相机,不过只在韩国销售。

虽然Tizen系统设计之初是用于手机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但是联合会昨日表示,Tizen使用范围将会扩大至电视和可穿戴设备等领域。

Tizen联合会还表示,目前它已签约36家合作伙伴,他们将共同加快应用开发。对移动操作系统来说,应用是吸引用户的关键。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Tizen联合会还对开发Tizen和HTML 5应用的开发者进行了奖励,奖金高达400万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izen 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