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三星发布健身腕带Gear Fit 可兼容Galaxy设备
2014-02-25 10:50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除了新旗舰Galaxy S5和新款智能手表Gear 2和Gear Neo,三星在此次MWC大会上还推出了新款健康跟踪设备Gear Fit。

Gear-Fit-Group

三星表示,Gear Fit是公司首款健康跟踪设备,它配备一块1.84英寸曲面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32x128。

功能方面,Gear Fit将提供计步、运动追踪、心率检测、睡眠跟踪、秒表及与健身有关的计时等功能。

Gear Fit还能接收手机电子邮件、电话、短信和其他应用的通知,并且可以控制手机上的媒体应用。与Galaxy S5的S Health应用一样,它还可以“担当”健身教练。

另外,Gear Fit表带是可替换的,共有黑、橙和摩卡灰三款颜色可供选择。三星表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Gear Fit电池可续航3至4天。

整体来看,Gear Fit设计精良,但是屏幕上的信息排列方向非常不便于查看。通常,用户希望腕带设备的信息显示方向与手臂平行,但是Gear Fit显示方向却与手臂垂直。

据悉,Gear Fit将于四月开始在全球发售,售价信息尚未可知。三星指出,两款新智能手表和Gear Fit可兼容17部Galaxy设备,但是并未表示是否兼容非Galaxy设备。

Gear-Fit-Black-05

Gear-Fit-Black-02

Gear-Fit-Orange-03

5 (1)

7 (1)

1 (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健身腕带 Galaxy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