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亚马逊三连发 高配平板震撼全行业
2014-02-26 08:18  PCHOME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2月24日下午亚马逊中国于北京宣布全新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家族正是在中国上市,包括全新的Kindle Fire HD和两款不同尺寸的Kindle Fire HDX(7英寸和8.9英寸)。2月25日在亚马逊官网等线上和线下渠道同时上市,Kindle Fire HD价格降为1099元,Kindle Fire HDX 7售价1699元起,Kindle Fire HDX 7售价2999元起。

亚马逊三连发 高配平板震撼全行业
三款平板价格

配置方面,Kindle Fire HDX 8.9:Kindle Fire平板的旗舰机型,也是目前最强的Android平板,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00 2.2GHz四核心处理器,2G内存。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600,像素密度为339ppi,100% sRGB色域还原,屏幕达到了和iPad air以及mini2一样的视网膜屏级别,机身重量为374克,配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闪光灯。

亚马逊三连发 高配平板震撼全行业
Kindle Fire HDX 8.9
亚马逊三连发 高配平板震撼全行业
HDX 7配置
亚马逊三连发 高配平板震撼全行业
Kindle Fire HD配置

Kindle Fire HDX 7配置上同样为高通骁龙800 2.2GHz四核心处理器,2G内存,只是屏幕分辨率上为1920X1200,像素密度为323ppi,像素密度上略低于HDX 8.9。两款平板的续航时间官方标称可达11小时,阅读模式下可达17小时,系统层面均为Fire OS 3.2,基于Android的深度定制系统。另外一款Kindle Fire HD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采用双核1.5GHz主频处理器、1GB内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