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李湘为王诗龄打造国际舞台 欲与小七比美
2014-02-27 10:0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诗龄将登时装周

王诗龄将登时装周

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的王诗龄[微博]明显无意在国内走穴捞金,精明的星妈李湘[微博]已经开始为她打造国际舞台。昨日,李湘和王岳在微博中都秀出了王诗龄乘机前往巴黎的照片。原来他们一家三口即将亮相于巴黎时装周。有消息称,王诗龄、李湘和王岳伦一家三口将会成为巴黎时装周前排的嘉宾,而王诗龄则将成为中国第一个登上国际时装周的童星。

王诗龄

童星首登时装周

李湘透露,在搭乘飞机之前,Angela一直在问什么时候到巴黎,问着问着就睡着了。而王岳伦则晒出了女儿睡熟的萌照,俘获了不少粉丝。在此之前,巴黎时装周上中国媒体关注的一直都是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等童星。而此次,王诗龄势必成为中国媒体对于巴黎时装周的一大关注点。

王菲

10年后再赴时装周

除了Angela,天后王菲也将再度出征巴黎时装周,助阵她所钟爱的Celine秀场。2004年,王菲曾赴巴黎Celine发布会,一晃十年。虽然天后还没抵达巴黎,但王菲要去巴黎时装周已经让不少粉丝激动了。因为“王菲同款”的时尚集中营里终于有新鲜单品加入了。

除了王菲之外,目前官方确定亮相本次巴黎时装周的还有不少女星,包括范冰冰、赵薇、刘诗诗、张歆艺、李湘、秦岚等。久违秀场的“范爷”今年再度亮相时装周,造型还是让媒体颇为期待的。而一向被指不会穿衣的赵薇也奔赴了时装周。有媒体预测,此次赵薇将主打率真和文艺范,范冰冰则会沿袭其擅长的性感和美艳路线,秦岚一向集优雅和知性于一身。究竟此次谁能更胜一筹,还要看秀场上的表现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湘 王诗龄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