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萌娃挺进娱乐圈:王诗龄主持 森碟配音
2013-12-25 11:2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森碟

森碟

出名要趁早,《爸爸去哪儿》的火爆,不仅让五位星爸人气飙升,五个萌娃也收获了很多关注与粉丝,更有孩子因此走上了艺人的道路。昨天,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王诗龄将作为神秘嘉宾,在跨年演唱会上踢馆主持团,来抢主持棒。其实,王诗龄早在芒果跨年演唱会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艺人之路”,其他几位萌娃也早早开始了在娱乐圈的打拼。

王诗龄欲开启主持生涯

《爸爸去哪儿》播出不久,李湘就为王诗龄开了微博,配合着节目对女儿进行宣传,目前王诗龄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达到了290多万。

何炅率领的快乐家族和汪涵率领的天天兄弟主持跨年演唱会,这样的主持人团队配置,早已成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大看点之一。但据悉,今年的主持团不光有他们,导演组还安排了天娱群星“争夺主持”的环节。而届时,在《爸爸去哪儿》中,以治愈系萌笑而萌翻众人的王诗龄(Angela)也会来凑热闹,抢夺主持棒。对此,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廖珂表示:“这个设计会改变以往主持人的串场状态,其实天娱群星中不少都是兼具主持人潜质的艺人,像张杰和谢娜的碰撞、华晨宇和欧弟的搭档等,都是很值得期待的。Angela则是非常有妈妈李湘的主持范儿,但对于她来挑战主持人,我们已经给主持人们打好招呼了。其实我完全不担心Angela,反而担心主持人们hold不住。”

别看王诗龄是五个萌娃中年龄最小的,但她超高的情商和天然呆一样的萌笑,早迷倒了大票观众,因此在“五娃”中第一个开始主持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其实在这个活动之前,王诗龄就已经开始了演艺工作,代言、推广电影等,无一落下。此前,她就以推广大使的身份,出现在了电影《巴啦啦小魔仙2之魔法的考验》的发布会上,就是因为王岳伦曾不止一次说过王诗龄非常喜欢那部电影的同名动画片。

萌娃演艺生活各不同

除了王诗龄,其他萌娃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在演艺圈迈出了第一步。

■森碟献声电影配音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将于明年1月10日上映,日前就有消息传出,森碟(田雨橙英文名Cindy音译)将与邓超一起献声配音。田亮也在微博中称,沾了女儿的光,直接就进军好莱坞了。网友调侃森碟的第一个活就是个大活,田亮则不甘心地调侃自己:“其实,当初我有毛遂自荐,片方说:田,下次吧,这次没有方言版……”而据透露,森碟已与田亮一起拍摄了首个广告,而森碟的代言费已经远超老爸。

■天天通告不断

张亮儿子天天在时尚圈,其实早已是个小名人,四岁开始就频繁出现在各大T台上,走着儿童时装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也曾代言过童装品牌。节目走红后,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的张亮,通告数明显要多过其他四位爸爸,天天也就跟着老爸一起跑起了通告。在刚刚录制完的《百变大咖秀》第五季节目中,父子二人也新鲜变装出现。

■Kimi被传与林志颖共同代言

相比较前三位,Kimi就显得稍微安静了些,但即便这样,他还是被传出与林志颖一起以350万的身价代言了某牛奶品牌。不过《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回应表示并无此事,林志颖也表示在他心里儿子的身价是无价。大家只能等该品牌新的广告片出炉以辨真假了。

女儿遭黑 王岳伦微博发怒

在《爸爸去哪儿》节目里王岳伦一直性情温和,时常哈哈哈笑个不停,但昨日这位“哈哈爸爸”性情大变,怒斥某网友。原因是这位网友曾以湖南卫视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钩心斗角,这篇帖子也被频繁转载。

此前,有网友在论坛上发表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帖子里该名网友以湖南卫视临时工自称,称自己一直跟着《爸爸去哪儿》剧组去全国各地取景,并称几位爸爸们私下里其实钩心斗角。而孩子方面,该网友则称李湘女儿王诗龄刁蛮任性,不仅如此,该网友又将这一切扯在李湘身上,称李湘并不是只想让女儿出名,而是想借女儿重回娱乐圈焦点。

日前,发帖网友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造谣,否认自己是湖南卫视临时工,并称当时自己心情一时郁愤,总想写点东西,所以才写了那篇帖子。他将很多细节通过自己的想象编造串联在一起。

昨天下午,王岳伦发微博表示不接受道歉:“我郑重地告诉你:我们全家不会接受你的虚假道歉!你已经给我们全家,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湖南卫视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次已构成刑事犯罪!”而作为一同参加节目的“爸爸”,郭涛也随后转发了王岳伦的微博表示声援,并称:“我这暴脾气还真有用武之地了,胡编乱造,想一出是一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萌娃 王诗龄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