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离婚律师》朱刚日尧玩变脸 戏里戏外反差大
2014-08-13 13:37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离婚律师》朱刚日尧玩变脸 戏里戏外反差大

朱刚日尧戏外好人缘获赞

《离婚律师》朱刚日尧玩变脸 戏里戏外反差大

由金牌编剧陈彤操刀、杨文军导演执导,吴秀波、姚晨、朱刚日尧、张萌主演的律政都市情感大戏《离婚律师》在浙江、江苏、天津、深圳四大卫视热播。

剧中,朱刚日尧一改平日里的“暖男”形象, 大玩变脸,前一秒钟还笑脸相迎,后一秒种就暴跳如雷,戏里戏外反差很大。

朱刚日尧“家暴”张萌 网友调侃不要跟前任说话

《离婚律师》中,朱刚日尧饰演的反一号“岳群”,背负着“男小三”、“吃软饭”、“家暴”等不堪的关键词,与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不断交手,誓决一胜负。

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岳群因不能忍受妻子焦艳艳对前夫池海东藕断丝连的态度而对其大打出手,这引来了网友们的不断热议,纷纷调侃称“不要跟前任说话”。“以前看过的一部剧叫《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安嘉和的狰狞让我记忆犹新,这部剧的暴力点跟那个有些相像,让我想到了不要跟前任说话”“今天你跟前任说话了吗,反正今后我是不敢了,不过朱刚日尧的演技确实不错”“离婚了又没孩子,还这样藕断丝连,也难怪挨揍”。

朱刚日尧人缘获赞 戏里戏外喜怒一秒钟切换

前一秒还笑脸相迎的对待身边的工作人员,后一秒导演喊开机就要怒发冲天、暴跳如雷,这是朱刚日尧在剧组中最常见的状态。而关于对剧中“爱人”张萌的无理,朱刚日尧也曾不止一次的表示歉意。“我要真挚地对我的搭档张萌道一声歉意,虽然我对她的‘家暴’在画面上冲击力很强,实际观众看到的真拳实脚都是假的,都是有控制的,但即便这样,对女孩子其实伤害也是挺大的。”朱刚日尧坦言。

剧中,朱刚日尧饰演的角色着实让观众恨得牙根痒痒,而这与朱刚日尧平日里的“知性暖男”形象大相径庭。“当时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说哥你怎么演的这么坏啊,你平日里不这样啊。然后,身边的朋友在看了这部剧之后也会打电话来吐槽我。”朱刚日尧调侃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离婚律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