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笔记本 > 正文

想要买不到!雷蛇推超跑级灵刃笔记本
2014-02-27 10:3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说跑车是汽车里高性能的代表,那么游戏本应该笔记本产品中高性能的代表。近日,著名游戏电脑厂商雷蛇(Razer)和瑞典顶级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Koenigsegg)就强强联合,打造出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电脑。不过这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可不是想要就能买到的,目前仅雷蛇官方微信计划送出一台。

想要买不到!雷蛇推超跑级灵刃笔记本

参与活动赢取唯一免费科尼赛克限量版灵刃笔记本(点击进入)

据悉,科尼赛克限量版灵刃笔记本是由科尼赛克位于瑞典安格赫尔姆(渀最攀氀栀漀氀洀)总部和Razer位于美国旧金山设计中心的研发尖端科技产品的科学家、工程师共同主导设计完成的。按照双方的计划,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将选择几位科尼赛克超级跑车车主和雷蛇忠实粉丝率先试用,并不对外销售。

想要买不到!雷蛇推超跑级灵刃笔记本

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

“每辆科尼赛克超级跑车的每个细节都以我们持续不变的目标为标尺,那就是:性能为王。”科尼赛克CEO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这点体现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当中,无微不至。如今,我们遇到了与我们志同道合的品牌——雷蛇,他们以超越传统的理念进行产品设计,只为实现最完善的功能,让用户获得最佳使用体验。”

想要买不到!雷蛇推超跑级灵刃笔记本

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

“我个人认为,科尼赛克是值得所有创新设计群体学习的典范,他们始终专注于将美感、性能和纯粹的动力进行完美融合,”雷蛇联合创始人、CEO兼创意总监Min-Liang Tan表示,“我们对于极致性能的共同追求,使得这次Razer有幸与Christian及他的团队合作成为了现实。”

想要买不到!雷蛇推超跑级灵刃笔记本

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

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将于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其间,少数幸运儿将有幸使用这款笔记本驾驶虚拟的科尼赛克Agera R超级跑车驰骋于赛道,感受其强劲的性能。雷蛇和科尼赛克也均将本次合作视为两个品牌长期合作的序幕,之后将有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问世。

此外,为了庆祝科尼赛克和雷蛇的合作顺利启动,雷蛇官方微信平台上针对国内Razer用户举行一次史无前例的活动,一位幸运蛇迷将得到这款科尼赛克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Razer官方微信号,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幸运之神和一台Koenigsegg限量版Razer Blade灵刃笔记本将有机会敲响你家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