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MWC 2014圆满落幕 新发热门手机图集(4)
2014-02-28 10:2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G F70

LG F70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一个4.5英寸WVGA显示屏,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2440毫安可拆卸电池,塑料机身,支持LTE网络,运行Android“奇巧”操作系统。

12

诺基亚XX+XL

与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不同,诺基亚的这三款Android智能手机运行的是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用户界面有些类似于Windows PhoneAndroid的混搭。

诺基亚X采用一个分辨率为800 x 4804英寸显示屏,300万像素摄像头,1GHz双核高通骁龙处理器,512MB RAM4GB内置存储空间。

就配置方面而言,诺基亚X+与诺基亚X基本相同,但是它拥有更大的内置存储空间,并且支持SD卡插槽。与此同时,诺基亚XL的屏幕尺寸则略大,为5英寸,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诺基亚X的售价为89欧元(122美元),将于3月份的第一周上市发售。诺基亚X+的售价为99欧元(136美元),诺基亚XL的售价为109欧元(149美元),它们将于第二季度初上市。

13

诺基亚230

诺基亚230是一款Asha系列手机,它配置一个分辨率为320 x 2402.8英寸小触摸屏,运行诺基亚的Asha操作系统,拥有多种彩色外观选择,售价仅为45欧元,将于3月的第一个星期上市。

14

诺基亚220

诺基亚220是一款简单的手机,它配置物理按键,没有触摸屏,仅包含少数几个应用程序支持,例如诺基亚的Express云浏览器,它更像是一款功能手机,售价为29欧元,将于3月份上市。

1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2014 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