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陈慧琳当妈不看剧 有意接拍影版《星星》
2014-02-28 10: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慧琳表示做妈妈后才没有追看韩剧。

陈慧琳表示做妈妈后才没有追看韩剧。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的报道,陈慧琳、杨峥、Ana R。与Amanda S。等人昨晚出席活动,盛传与黄宗泽分手的杨峥排场十足,到场时由4、5名公关开路,一早表明不接受传媒访问,她与品牌高层合照后,对记者提问恋情问题时都充耳不闻。

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盛传会开拍电影版,陈慧琳是女主角千颂伊的热门人选之一,昨晚陈慧琳坦言没有收看《来》剧,因为近期忙于宣传新片《盗马记》,但很有兴趣接拍,她说:“当然有兴趣,这部剧很火,而且又可以穿漂亮衣服,听说女主角有很多发挥机会,剧集中是很少见。”陈慧琳又称不介意演姐弟恋,并大赞电影版的人选柯震东、彭于晏是好对手。问到不怕要与男主角拍亲吻戏时,陈慧琳说:“都是很轻微的,电视剧较简单,有电影版真的是找我再说啦。”

陈慧琳表示以往也爱看韩剧,像《大长今》、《浪漫满屋》等也有追看,到做妈妈后才没有追剧,她说:“因为夜晚不开电视,不想儿子看,又怕要解释亲热场面,不会自找麻烦,上次追剧已是坐月时看《原来是美男》。”

提到同场出席的杨峥传与黄宗泽分手,早前曾做对方节目嘉宾的陈慧琳不知传闻真假,也不会八卦别人新闻。有指杨峥喜欢私下拿受访嘉宾的电话号码,陈慧琳就表示只帮她录过一次访问,对方没问她拿号码,而且要找她可以联络助手。

Ana R。觉得如果杨峥与黄宗泽是真的分手就很惨,因为一段刚开始的关系很快完结,相信对方要时间疗伤。对于杨峥出席活动又不受访是否表现不专业,Ana R。明白对方有为难之处,担心杨峥是情绪化的人会控制不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慧琳 来自星星的你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