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手机游戏 > 正文

苹果商店1/3新游戏抄袭《Flappy Bird》
2014-03-04 11:14  mydrivers.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苹果正致力于将名称中带有“Flappy”的应用屏蔽在其App Store应用商店以外。但尽管如此,这个应用商店里的新iOS游戏中仍有三分之一左右是《Flappy Bird》的克隆版。

据英国《卫报》报道称,在过去24个小时中上传的300款游戏中,有95款都是克隆《Flappy Bird》的产物,或是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这款游戏的启发。很明显,游戏开发商正试图利用《Flappy Bird》从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这一契机来谋取利益。

开发者在为这些克隆版的游戏命名时都发挥了很大想象力,诸如《Tappy Bieber》、《Annoying Flappy Fly》、《Flappy Monsters。、《Tappy Duck》和《Flappy Beard Hipster Quest》等。

目前,《Jumpy Jack》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免费应用下载排行榜上名列首位,这款游戏的设计与《Flappy Bird》十分相似,只不过是把《Flappy Bird》中的小鸟换成了一位滑板少年而已。排名第二的则是《Flappy Wings》,这款游戏更是很明显地复制了《Flappy Bird》。

《Flappy Bird》应用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巨大成功,但其开发者Dong Nguyen宣布决定将其从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称其原因是这款游戏令他备受关注,而这种关注破坏了他的“简单生活”,而他并不想要这种结果。身在越南的Nguyen说道,他的这一决定与法律问题无关,只是他“再也无法忍受下去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lappyBird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