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视频 > 正文

【极限通关】神庙外围下层将进入6次通关时代
2014-03-06 17:58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⑴由于本次录制视频比较坑爹,第一次录完一段视频传到电脑时果断发现软件对7.0.4系统无用,录出来的是黑屏的,然后游戏已经进入第2把的一半了…坑爹,最后在另外的网站找到了7.0.4能用的视频录制软件,因此第三个视频是从一把半开始拍摄的

⑵然后今天第2次录制视频,今天游戏比较卡大家都知道,通常都是转圈圈10秒钟的…录到第三段的时候你妹直接卡前进了,然后就是前线突袭打的第五波小怪,俺觉得肯定通不了就没继续录了。

⑶所以本次视频是由两天的视频录制而成的哈…前两个视频是今天的,可以作为昨天的视频叙写。

第1-2波直接乌鸦+前线既可,唯一可以突破极限的地方应该是前排左边小怪被打死后剩下三个小怪时我觉得也许把乌鸦的血精灵换成炮姐能突破极限伤害,要不然只有750万一把,虽然只要两把就灭了(待实验)

 

第2-3波继续乌鸦+前线既可,没啥好突破的地方

第3-4波直接乌鸦+前线既可,唯一可以突破极限的地方应该是第三波前排死光剩两个小怪的时候也许可以用其他阵型突破伤害,但俺今天用契约+1的大美炮被完美击杀哈,不用契约用物抗的话还不如乌鸦伤害高,其他方法待研究。不过两个小怪用乌鸦也就是三把解决,第三把200万左右,如果两把就解决应该能多出600万伤害。

第4-5波直接乌鸦+前线既可,没啥好突破的

第5-6波直接乌鸦+前线,土豪国王可再携带一个大美炮,非国王土豪还是用大娘炮清本快,唯一可以突破的也许就是大美炮被灭了一把,相差了600万伤害

第6波直接乌鸦+女德士士三单体五法抗,这关是最难解决伤害的地方,哎,女德士士三单体五法抗是伤害最高的方法了,就算那宁静之雨的五法抗五小强,沐丝不被爆死也就是个5500万的总伤害,还不如上两个贼爆的五小强打的高。

说了那么多其实俺也不会6把灭,哈哈,待强力的土豪进一步研究一下,俺记得以前没有乌鸦的时候能8次通关已经是很强力,现在已经是很大的进步,本贴非秀极限伤害,不攀比一次副本最高伤害谢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我叫MT 神庙外围下层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