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少花冤枉钱 二合一电脑搞定工作与娱乐
2014-03-07 15:46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城市里的上班族、白领其实是很辛苦的:每天在工作单位和家庭之间奔波,还要照顾老人、小孩。所以,这些上班族的时间可以说是很宝贵的,时常可以看到在地铁、公交上看文件、打电话联系业务的人。

上班族、白领需要扮演两个角色:上班的时候是职员、下了班陪老人、孩子或者自娱自乐。这时候一台二合一电脑能够帮你搞定工作与娱乐。

推荐产品:华硕T100TA(32GB)二合一电脑

参考价格:2949元

华硕T100TA(32GB)采用二合一设计:屏幕与键盘可拆分式,并结合传统按键和触控屏的双重操作体验,在实际使用中,能根据需求快速转换。采用AtomZ3740处理器、32GBSSD固态硬盘、10.1英寸广视角IPS触控屏、WIFI、蓝牙4.0、前置120万摄像头、Windows8.1系统、带原装键盘底座、送正版Office2013家庭学生版。

华硕T100TA(32GB)二合一电脑

华硕 T100TA(32GB)
操作系统 预装Windows 8.1
CPU型号 Intel Atom Z3740
内存容量 2GB(2GB×1)
硬盘容量 32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0.1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摄像头 集成12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4.0模块

编辑点评:

华硕T100TA(32GB)二合一电脑在性能方面完全能胜任日常办公等需求,而且拥有平板+笔记本电脑的双重体验;2949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T100TA 惠普Envyx211-G003TU 戴尔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