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台式机 > 正文

索泰发布两款迷你PC 搭载Iris Pro或Mobile Richland
2014-03-11 11:20  cnbet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最顶尖的IT与通讯产业博览会CeBIT 2014已于3月10日在德国汉诺威市开幕,而索泰(Zotac)也顺势推出了Zbox E系列和AQ02系列迷你PC新品。Zbox E采用了英特尔Haswell平台,集成了Iris Pro显卡;而AQ02则是AMD Richland平台,采用了A8-5545M处理器,集成Radeon HD 8510G显卡。两款产品均有标配和高配两种规格可选。

新款Zbox E系列机型可选配英特尔酷睿i7-4770R或i5-4570R处理器,高配版(Plus)可拥有8GB DDR3内存和1TB的5400转机械硬盘。不过我想多数人还是宁可买“低配”的,然后自己再动手加内存和换固态硬盘的。

接口方面,该mini-PC提供了双DisplayPort视频输出、双千兆以太网卡、以及6Gbps SATA和mSATA端口(妥妥的买固态硬盘啊)。最后,该机还延续了Zbox系列的传统,顶部的橙色光圈会在运行时亮起。

至于AMD Richland平台的Zbox nano AQ02,该系列仅有AMD A8-5545M一款处理器可选(集成了Radeon HD 8510G显卡),“高配版”可拥有4GB内存和500GB的5400转硬盘。

尽管尺寸小巧,该机仍然提供了2个HDMI端口(家庭影院首选)、1个DisplayPort端口、1个eSATA端口(没有USB 3.0的老设备可以继续发挥余热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泰 迷你PC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