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全民英雄》野怪卡牌实用性
2014-03-12 17: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野怪,想必是大家都对这种卡片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厌恶感,我也不例外。我们在刷想要的装备、英雄的时候,这些野怪总是不厌其烦的在我们面前出现,仿佛在说“顶多你也就只能刷出野怪卡而已”的嘲讽。但是,野怪卡片是不是真的只是这个游戏里面的一种副产物,一点作用也没有呢?我可以说,游戏里面每一种设定都是有作用的,只是作用大与小而已。

无可否认,现今版本的[全民英雄]中的野怪卡片绝对是无法在队伍中取代英雄卡片的,归根结底是由于现在野怪卡片并没有添加技能或者光环或者特殊效果,以及其升级成长比英雄卡片要低。但是野怪卡片并不是一点用处都没有的。

新手的好帮手

众所周知,新手进入游戏之后都只有5次左右的抽英雄的机会,抽到紫的当然开心,抽到绿的也能凑合用用,但是抽到野怪呢?其实在新手时期,野怪是比英雄性价比更高的存在,获得方法简单,领导力需求不高,蓝卡也才16,新手可以在一开始就拿着两张蓝卡去刷图的了,如果抽奖的时候抽到比较后期的副本才出现的野怪,比如角鹰兽、食尸鬼等就更方便了,升级一下用来作为肉盾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当大家的英雄卡片比较多的时候就不建议继续使用野怪了,毕竟野怪卡片本身的设定就比英雄卡片弱一个档次。

赏金酒馆巧利用

要队伍当中全部挤满紫卡英雄需要多少级?不够领导力?野怪能帮到你。在队伍中放一张没什么用的野怪,然后在进图之前的赏金酒馆里面选择一个英雄,在站位编排的界面里把赏金英雄替换掉队伍中的野怪卡,这不就可以在队伍中增加一个强力打手了吗?

升级的好材料

野怪卡片在大家脱离新手阶段之后基本都不会再用了。所以现在基本上大家都会将野怪卡片用作给英雄升级的材料,这也是最简单最直接的野怪卡片的用法。但是《全民英雄》中卡片等级越高所需的金钱也越多,这就有了很多朋友都烦恼的缺钱的问题了。在这里,我推荐以下一篇省钱升级的教程文章,但是此方法需要牺牲一部分的野怪卡片经验去省钱,可以说是优劣参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民英雄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