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S/Find 7异军突起 细数S5潜在对手
2014-03-13 10:4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于浪漫的巴厘岛发布了旗下最新款期间机型——GALAXY S5,这款手机作为GALAXY S4的升级版,其人气自然不容小窥,而从前者破千万的销量来看,三星GALAXY S5被寄予的厚望不小。

虽然三星GALAXY S5属于卫冕冠军,但其潜在对手也不在少数,像vivo Xplay 3S、OPPO Find 7、小米3S等,这些国产智能机不论做工还是系统优化,都做的相当不错,并且在价格上也有先天优势,正是由于国产厂商纷纷崛起,才使国人用上物美价廉的高配强机。

而在国际品牌中,谷歌的Nexus 5、索尼Xperia Z2、iPhone 5s等,都是三星GALAXY S5的最有力竞争者。其中,iPhone 5s依然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人气和销量,是三星最想超越的竞争对手,所以他们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微妙关系。

说到这,您对三星GALAXY S5潜在的竞争对手已有所了解,不管国外还是国内,它们的实力都不容小窥。当然,如果有人对三星新品旗舰不感冒,不妨参考此文,希望能对您购机有所指引。

OPPO Find 7

大家期盼已久的OPPO Find 7即将于3月19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目前除了该机的售价暂时未有任何消息外,其配置信息基本已经明朗,并且Find 7将推出两个版本,两版机型在屏幕分辨率和处理器型号上有所区别。此外,该机高配版将会配2K屏以及骁龙顶级处理器,整体性能丝毫不输三星S5。

小米3S/Find 7异军突起 细数S5潜在对手第3张图

低配版Find 7通过认证

目前Find 7低配版机型(型号X9007)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获得了入网许可,并且外观也随即曝光,在Find 5上就已经有的息屏效果在Find 7上将会进一步延续并升级。Find 7两个版本机型都采用了5.5英寸屏幕,不过低配版是1920×1080分辨率,而旗舰版本(或为X9077)则是2K屏幕。

小米3S/Find 7异军突起 细数S5潜在对手第4张图

OPPO Find 7手稿

其它硬件配置方面,低配版Find 7采用的依旧是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配2GB RAM,高配的2K屏版本则是采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01,也就是MSM8974AC,并配3GB RAM,两款机型都采用1300万像素主镜头,并且均支持TDD-LTE、TD-SCDMA、WCDMA和GSM网络。此外,OPPO Find 7还将支持超大容量的扩展存储,目前比较靠谱的是最高支持128GB扩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Xplay3S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