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配件 > 正文

Adobe推出硬件“处女作”:iPad绘图笔和直尺
2014-03-14 10:52  搜狐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软件巨头Adobe将要进军硬件领域。该公司今年将亮相其硬件产品“处女作”:专为苹果iPad设计的数字笔和直尺。

“当人们听说Adobe要开发硬件产品时,大多数的人第一反应是就是,Why?”Adobe体验设计副总裁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ugh)表示:“这将会成为事实。过去,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些创新工具,而新的产品将是它们的延续,而非普普通通的一个电子笔。”

Adobe数字笔目前的取名为“Mighty”,直尺将取名为“Napoleon”(拿破仑)。高夫开玩笑解释道:“因为它是一个短尺。”

高夫在SXSW上展示了Adobe数字笔和直尺。这两款产品的制材为铝和白色塑料。乍眼一看,还真像苹果的设计风格。

这两款产品将配合一款iPad绘图应用使用。目前,这款应用还在开发过程中。Adobe绘图应用可以模拟建筑设计师手中的直尺,并提供不同绘图模板。

直尺上有个按钮,按它,就会在iPad显示屏绘图模板上出现圆、正方形、三角形、弧形和其他图形。接着,电子笔就可以绘图了,这跟过去几十年,建筑师、设计师和工程师拿着笔和纸做图一样。

Adobe数字笔和直尺可以轻松地画出直线,这是其他平板电子笔很难做到的。此外,这两款产品还具备压力敏感性提示。

Mighty和 Napoleon最理想的目标用户群是建筑师和设计者。但高夫表示, Adobes硬件产品的使用不会太复杂,跟Adobe其他软件相似。

“这是Adobe为所有人带去创新的一次好机会。只要会使用普通直尺和笔的人,看到我们的产品都可以拿起来立即使用。”高夫表示。

高夫称:“这是一个宏大愿景,但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商业意识。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成为Adobe的消费者,而不仅仅针对专业人士。”

据悉, Adobe这两款产品的开发已耗时一年多时间。目前该公司还没透露它们具体发布时间和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dobe iPad绘图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