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配件 > 正文

微软或为Surface推出无线显示适配器配件
2014-08-28 10:3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或为Surface推出无线显示适配器配件

上周来自Windows Phone Daily网站曾经报道微软一款型号为HD-10的Miracast Dongle产品已经正式通过FCC的认证,并且在几个月之前DrWindows也曾经曝光了所谓第一张微软无线显示适配器产品的图片。

现在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微软的这款Miracast Dongle“电视棒”类产品将会以微软Surface系列命名,并且很有可能在所有支持Miracast技术的Windows系统设备上使用。包括 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在内,所有搭载Windows 8.1系统的产品都可以通过Miracast技术将屏幕内容同步到其它设备上,比如PC或智能电视等。

目前市面上已经存在许多种采用Miracast技术的视频适配器产品,不过我相信大多人还是更愿意购买微软Surface系列的新产品,而并非是像Tronsmart T1000这样的第三方产品。

另外,谷歌也推出了自己的无线显示适配器产品,它的名字叫做Chromecast,售价仅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15元)。Chromecast除了可以让用户将Android设备的内容同步到电视上之外,还可以使用Android或iOS系统智能手机或PC浏览器搜索任何想在电视上观看的内容,在开始播放之后继续用智能手机做其它工作而不影响视频在电视上的播放。

根据经验判断,微软的Surface无线视频适配器在价格上应该不会像Chromecast这么便宜,并且二者在产品定位上也并不完全相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