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音响存储 > 正文

Ecorox防水蓝牙无线音箱 设计出彩但音质尚可
2014-03-17 10:3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Ecorox防水蓝牙无线音箱 设计出彩但音质尚可

就算离炎热的夏季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也不能阻止我们去幻想徜徉在泳池的快乐时光。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都有了防水性能,不过谈及它们的音乐播放功能,那就要逊色很多了,内置的扬声器根本无法满足高大上的需求。这时候,Ecorox防水蓝牙音箱定会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从外观来看,Ecorox可能并不是最吸引人的产品,不过其采用了红色和灰色的色彩搭配,颜色鲜明,易于辨认。且尺寸小巧,便于携带,把它往后背包里一扔,就可以“风风火火闯九州”了。更需要点赞的一点是,Ecorox“体格健壮”,完全不怕一路颠簸。

如我们开篇提及,Ecorox具备IPX 7级别的防水性能,所以它在1米深的水里的存活时间高达30分钟。更有趣的是,如果它不小心被跌落在泳池里,会浮在水面上,而不是沉入水底。实际上,除了防水防震的性能值得关注,大家还不能忽略了它的播音性能。Ecorox有着全音域的6瓦特立体声扬声器,且顶部还配备了低音散热器。在设备的下面边缘,有许多物理按键,包括电源、蓝牙连接性、音量控制、快进/快退以及多功能键。

另外,除了可以平放在某个位置固定使用,Ecorox的底面还有一个1/4’’的相机安装螺丝,如此一来,Ecorox也可以放在相机支架上使用。Ecorox的背部有一个挂树勾夹的位置、音频输入端口以及可用于充电的microUSB接口。

Ecorox防水蓝牙无线音箱 设计出彩但音质尚可

Ecorox的音效尚佳,不过在最高音量设定时音调表现得有一些平淡,表现不尽如人意;低音时效果就很棒,使用者可以完全感受到设备迸发出的重低音。目前,Ecorox的零售价格为130美元(约合人民币798元),对于有一些人来说还是无法接受。整体来说,Ecorox的设计不过,但是音质一般,在茫茫蓝牙扬声器市场,它并没有表现得太过出彩,尤其是考虑到如此高的售价,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音箱 Ecorox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