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今年年初面向移动用户首次推出安卓版本的移动CAD应用——中望CAD Touch之后,中望软件于上月隆重发布了 V1.1.0正式版,同时举行了有奖体验活动,让广大移动用户及时体验到这一国内首款内置第三方云存储服务的移动CAD应用带来的卓越设计体验。目前,最新的中望CAD Touch安卓版本下载量节节攀升,已成为各主流安卓应用商店移动CAD应用类最热门的软件,有用户评价说 “目前为止最好用的手机CAD”。

01

图/中望CAD Touch

在线和离线应用双支持,真正的移动CAD

作为一款专业的移动CAD,中望CAD Touch最大特色在于支持完善的在线和离线应用。当移动设备接入互联网时,用户可直接在中望CAD Touch中添加各类主流的网络硬盘服务,包括国内流行的金山快盘和百度云盘,以及国外流行的Dropbox、Google Drive和Skydrive等。通过云端,用户可以快速存放和读取所有图纸文件。此外,考虑到国内的无线网络环境不成熟,中望CAD Touch还加入了完善的离线使用,从而保证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使用中望CAD Touch,也可以打开网盘中已下载的图纸文件进行查看和浏览。

有资深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目前市面上的移动CAD应用都在陆续跟进在线网盘支持,但还没有哪款产品能够做到和中望CAD Touch一样支持如此丰富的网盘种类和便捷的易用性。此外,它还配合完善的离线使用能力,让用户可以全天候不限场所地使用中望CAD Touch,大大提升了应用的实用性。

功能持续进步,新版中望CAD Touch受追求

本次发布的中望CAD Touch安卓版 V1.1.0在延续旧版本出色的性能和功能上,进一步提高了软件的运行速度,丰富了所支持的第三方“网盘”的种类,并对字体和布局功能进行了完善,给用户带来更卓越的设计体验。

自上月发布至今,该款中望CAD Touch在小米、安卓、360、安智等主流安卓应用商店上的下载排名均位列前茅,超过90%的用户给予了五星(满分)的高度评价,类似于“文件打开很快” “完美显示中文字体” “市面没有发现比这好的”“目前为止最好用的手机CAD”等等这样的好评在各应用商店上比比皆是。可以说,中望CAD Touch是市面上用户口碑最好的移动CAD应用。

中望产品经理表示,中望CAD Touch技术研发团队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供功能更加全面和完善的移动CAD产品,给广大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移动CAD设计体验,持续引领移动CAD应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