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从IEM看中野新套路 亚索和猴子挑起中野大梁(4)
2014-03-17 11:56  17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索+猴子 vs 酒桶+螳螂:

或许是对于亚索+猴子的过于青睐,中国战队普遍都不再重视螳螂这一曾经非Ban必选的打野一哥了。在WE对阵C9的比赛中,WE同样选出了亚索+猴子的阵容,而C9则笑纳了一度最受追捧的酒桶中单及螳螂打野,当然,这场WE与C9的比赛,很大一部分问题是出在下路,C9选出莫甘娜辅助本意就是针对WE的安妮,莫甘娜与轮子妈的消耗和爆发都十分不错,相反安妮反倒显得有点鸡肋,无论是莫甘娜还是轮子妈都能够很哈的抵御安妮的控制,这中克制关系也使得螳螂频频来到下路。不论下路仅就中野来说,酒桶+螳螂的组合依旧是非常不错的。与亚索和猴子类似,酒桶与螳螂同样是一套双位移的中野组合,就中单而言,虽然酒桶很多技能都会被亚索挡住同时亚索比酒桶更为灵活,但在小规模团战中酒桶拥有远胜于亚索的AOE输出,我们做一个理想状态的中野2v2团战的设想,在6级前,猴子蹲酒桶一套技能打出去后,酒桶可以利用E技能逃离,即便亚索能够欺身利用Q技能短暂留住,但被拉开距离的猴子可能无法很好地接上伤害,螳螂的入场甚至可能会改变战局;相反对于酒桶和螳螂一方则应该不会再亚索满状态时轻易开打。

6级后,拥有大招的酒桶则多了一个强制位移的大招,在团战中C9将会打得更为主动,酒桶足够的AOE输出、龙女和螳螂的双突脸将会对WE后排形成非常大的威胁。而对于WE来说,仅仅依靠猴子和亚索则需要猴子的完美大招的配合下顺利秒杀关键人物,否则酒桶一个大就可能破坏阵型,总的来看,WE亚索+猴子的中野组合线上小占优势、团战小占劣势,不过安妮的强控被轮子妈和莫甘娜双盾克制导致下路劣势,此外女警在1级是被迫交掉闪现也是个很大问题,这直接导致了女警前期不能打出优势。

酒桶+螳螂综合能力:

6级前:

突进能力:★★★★★

控制能力:★★★

伤害能力:★★★★

配合能力:★★★★  

6级后:

突进能力:★★★★★

控制能力:★★★★

伤害能力:★★★★★

配合能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