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在327日举行的微软发布会上,公司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很有可能亲自揭开iPadOffice的面纱。

微软将于327日在旧金山举办“专注云计算和移动计算交集”的新闻发布会,纳德拉将在会上致开幕词。

根据多方消息源透露,微软将在今年3月底之前发布传言已久的iPadOffice套件。在327日的发布会上,iPadOffice套件很有可能亮相。

据悉,iPadOffice套件将仅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而没有其他Office客户端应用。该套件预计可以直接从苹果App Store下载,但很有可能需要Office 365订阅账户,类似于iPhoneOffice应用。

此前,曾有报道称代号为“Miramar”的iPadOffice,将早于代号为“Gemini”的微软首款触屏版Office发布。

微软计划对327日的新闻发布会进行网络直播,或许到时候我们就能看到iPadOffice的真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