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访谈 > 正文

电竞:成功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男人?
2014-03-18 15:57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起来今天的话题有点扯淡,但细细一想,你确实总能在现在最成功的选手背后找到那一个为他默默付出的男人。他可以是为你提供最好条件的老板——王思聪(IG俱乐部老板);也可以是在背后为你操心一切大小事物的领队——小兽(WE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领队);当然也可以是与你朝夕相对,在比赛中与你双剑合璧的队友——UZI&Tabe、Infi&Th000;他当然还可以是你在日后工作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820&鼠大王。

电竞每日谈:成功选手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男人?

易竞技有话要说

圣光烤肉君:的确,每个成功选手背后都有个默默付出的男人。这个男人可能是LOL中插好眼默默看着大哥补刀的辅助,可能是《星际2》中因为某个比赛与队友练习到天亮的陪练。没办法,谁让他们是好基友呢?借用一句过气的老话:“你若安好,于我便是晴天(霹雳)。”

暴君:@F91,谢谢你让我明白了男人在埋单的时候最帅,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次“帅”你的机会,你是否也该感谢我的“帅”成就了你中国第一谐星虫族的身份?@Carlion,谢谢你每次都愿意成为我的陪练,在我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有个人可以虐。

Carlion:遥想《三国》时期,刘备身后有一位诸葛孔明为他出谋划策,指点江山。而在去年夺得韩国星际联赛SPL总冠军的STX战队背后也有一位默默奉献的男人,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金民基,俗称“金爸爸”。但是似乎在战队解散之后,离开金爸爸的几位选手成绩都一落千丈再也找不回巅峰时的状态。看来在成功男人的背后不仅需要默默奉献的女人,更要有默默付出的男人。原因嘛,你懂的!

魔法时代:生活中为我付出的男人?唉,作为一个男人我要说这样的男人实在是太难找了,写妹子不行吗?其实我要说的是,我要感谢那些曾经和我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们,因为他们总是被我拉到一个新游戏里,然后首先不玩的通常是我。于是乎,他们现在都不和我打游戏了,因为怕被再次被坑。

勇敢@出为你成功默默付出的男人吧!让他知道你一直明白他的好,如果你还没找到,还不快抓紧时间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鼠大王 IG

责任编辑:刘丙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